close

   

換我換我了..愛撒嬌的FIFI來跟各位問好囉!

喵名_FIFI (就是嬌嬌女啦)

誕生日_97.03.29 (329好青年..我還有一個雙胞胎弟弟_POKA在黑喵阿麻家)

星星_熱情有活力的牡羊座 (永遠用不完的精力..跑跑跑)

體重_是秘密啦! (我可是很苗條的啦..只是毛蓬蓬的)

    

最愛的吃_嗯..好像沒什麼不愛的..通通進我的嘴巴..

最愛的人_MaMa囉!MaMa的腳是我專屬的枕頭啦!

最愛的玩_與Oma哥哥玩摔角..還有躲喵喵..最愛四腳朝天的睡覺囉!

最討厭的_不愛給阿公抱..菸味臭臭的..

FIFI..我愛吃愛動..而且最愛撒嬌啦!我很貼心的..常常幫MaMa按摩按摩!

各位叔叔阿姨要常來看我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1126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