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是哥哥..當然是我先自我介紹囉.. 

喵名_Oma (黑喵阿麻取的)

誕生日_96.07.13 (滿一歲囉)

星星_穩重的巨蟹座 (看身型也知道很穩重哦..)

體重_快5kg囉! (我是苗條的嘿喵啦!)

 

最愛的吃_給我肉條吧..MaMa

最愛的人_當然是MaMa..還是妹妹..傻傻分不清楚..

最愛的玩_..給我珠寶盒 Bling Bling..還有塑膠袋沙沙聲..躲喵喵最好玩

最討厭的_轟隆轟隆聲.粗魯的抱抱.還有銀色的拍拍啦..醜醜..

Oma物語_吃一些 睡一些 玩一些 吃吃睡睡玩玩..

日子真好過..有空來找我玩啊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1126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