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可愛的Oma..算是波波養的第二隻喵咪..<來張oma撒嬌的照片看看..>

在Oma之前,波波與一隻小灰喵有著短暫的情緣...

還記得初拜訪黑貓家的小喵時..就愛上2隻還沒睜開眼的小傢伙..

 

<Oma & Olga兄弟倆感情好的合照...>左邊是Olga,右邊是Oma...

那時候的我心裡有個聲音說著"帶一隻回家吧!"...

回家後與男友討論後..決定認養Oma的兄弟-小灰喵...

我給他起了個名字叫"Olga"..代表著神聖、和平...希望他是個人見人愛的喵喵..

而小灰喵在還沒來到我家之前,可能是母貓太大力照顧了,生了一場"腦震盪"的病..

對還很小的貓來講,這是很嚴重的病,有可能會救不活...

不過,"Olga"在黑貓家日以繼夜地細心照顧,還有他堅強的意志力,

漸漸地恢復了活力與健康,我們都很高興他活過來了,但..好景不常..

一個月後"Olga"來到我家,當天半夜他去了天國做小天使了...

那時我們的心裡都很難過,覺得小小生命就要承受這樣的病痛之苦,

卻也為他感到欣慰,因為這對"Olga"來講是"解脫"了...

一直到現在..我心裡都在默默祝福著...這個與我有短暫緣份的小傢伙..

 

  <感謝黑貓提供的小Olga帥氣照>...你可愛的樣子..MaMa永遠記得哦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1126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